只此姜

我不喜欢鸽子屁股我也不会踢的。^_^。

东方曜x你「乙女向」 纯情男高火辣辣

1

刚上号就收到了排位邀请。

「曜邀请您组队排位·5V5王者峡谷来自附近的人(68米)」

诶?这么近?同一栋宿舍楼的姐妹?

你兴冲冲地点了同意。

房间里面只有你跟曜两个人,头像是一个眉目英气的男生,喜欢用男头?我懂的,你又点开对方的主页,战绩一片的打野MVP,我趣野王姐姐我可以!

曜:嗨嗨

你直接开麦:“哈喽哈喽,是要一起打排位吗?不过我很菜的。”

曜:没事,我这边不方便说话就不开麦了。

“okok我懂的,还要等人吗?”

曜点了开始匹配。

大概三更半夜打游戏的人比较少,你有一搭没一搭地跟曜闲扯。

“距离68米,你也是一中的吗?”

曜:对,高一的。

“!我也是!好巧。”

曜:嗯嗯

排了一分多钟,总算是进了游戏。

曜预选了打野位:你玩辅助跟我就好。

“好的好的。”你一边答应一边点头如捣蒜,完全忘了你点头对方也看不见。

2

被野王带飞是什么感觉?

爽翻了。

辅助跟他就好,其他的不管你玩的是中单,抑或射手,边路,曜都能及时支援,游戏体验相当愉悦。

打了几把嘎嘎上分,到了睡觉的点你几乎有些念念不舍。

曜:加个好友吗?

“可以吗!好好好。”你有点惊喜,本以为是今晚限定没想到还能蹭到大佬好友位。

话说这么近是在一栋宿舍楼吧?明天会不会擦肩而过啊?以后可以面基一起逛街买买买吗?

你思路直接发散到好姐妹手牵手一起走,然而现实是明天还要上课你得睡了。

“我要睡啦,晚安。”

曜:嗯,我也睡了,晚安。

3

第二天你激情跟朋友分享昨晚碰到的女野王。

“她人真的好好呜呜呜,我那么菜什么都不会她完全不嫌弃我。”

“我夸她打野厉害她还说是我辅助得好!”

“她balalala。”

好友拍了下你的脑袋:“停,打住,你为什么会觉得一定是女的?”

“哈?!”你甚至忘了打开朋友的手,“为什么会是男生?明明是很明亮的女孩子啊!她还发了句一闪一闪亮晶晶,而且68米只能是女生寝室了吧。”

“友情提示哦,王者距离不太准的,以及,”好友指了指后方的男生寝室,“你以为男女寝室隔得很远吗?”

“不可能!一定是女孩子!”你斩钉截铁语气笃定实则……呜呜呜呜不会真的是男生吧真的很想和小姐姐一起逛街买买买。

4

纠结了一整天,你还是上号给曜发了自己的联系方式。

你:姐妹好厉害呜呜,加个好友吗?我的联系方式是xxxxxxxx

然后你就开始等。

第一天,没上号。

第二天,没上号。

第三天,还是没上号。

你垂头丧脑地靠着好友的肩:“怎么办啊她是不是嫌我又菜话又多很烦。”

“是啊,人家野王姐姐有好多妹妹要带的哪差你啊小菜狗,”好友阴阳怪气了两句,“所以说等她干嘛还不赶紧跟我一起打游戏。”

“哎呀,”你拍了拍朋友,“我单排自己练练嘛,而且人家真的挺好的。”

“哼,是挺好,三天了连个消息都没回。”

你无从反驳只好闭嘴了。

5

半夜翻来覆去睡不着,干脆爬起来玩手机,突然收到一条消息提醒。

「曜申请添加您为好友:这几天比较忙没上线,而且,谁告诉你我是女生了?」

你:!!?

你赶紧通过,还是不太敢相信。

你:野王小姐姐?

曜:是我,但本天才才不是女生,笨蛋。

本来晚上脑子就不是很清醒你现在更迷糊了。

你:好的好的。

曜发了条语音:“怎么这个点了你还没睡?明天不是还要上课吗?”

你几乎抱着一种小心翼翼的心情点开了那条语音,一出来就是清爽明亮的少年音。

真的是男生啊,你揉了揉脸。

“有点睡不着,就要睡啦。”

“有什么睡不着的,快睡觉,明天一起打游戏。”

“嗯嗯,晚安。”

曜:“晚安。”

你把曜的那句晚安播放了两遍,心绪也慢慢安宁了下去。

一夜好梦。

6

曜根本就是个话痨。

第一天的内敛完全就是曜嗓子哑了影响发挥给你带来的错觉,开了麦这人就是个bb机。

被反蓝:“啊啊快过来他们想反我蓝!”

抓死对面中单:“看见没,刚刚我那个走位简直就是神来之笔。”

五杀:“帅不帅!本天才厉不厉害!”

你能怎么办,你只是个蹭星星的混子,你只能“嗯嗯我来了帅帅帅厉害厉害”。

曜从你旁边荡过去的时候还哼了一句:“一闪一闪亮晶晶~星光荡开宇宙,本人闪耀其中!”

你想起自己最初的误解眼前一黑,本以为是喜欢星星的浪漫小姐姐,原来是个本人闪亮登场的二货。

也挺好的,好玩,你无意识地弯了弯唇角,思绪飘了一下,不知道他在哪个班?天天本天才本天才的,成绩一定很好吧?

7

作息时间的高度一致成功让你和曜成了固玩,每天都在峡谷愉快摘星星,游戏之外,纯粹聊天也还行,你经常被惹炸毛又很快被哄好。

“他就是个笨蛋,气死我了。”你这么跟朋友吐槽却眉眼带笑。

“你不会喜欢上他了吧?”朋友只是这么问。

“怎么可能?高中生不许早恋。”你朝朋友做了个鬼脸,“而且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。”

“就在一个学校可能还在一层楼,你想见完全可以见啊。”

“啊……”

见到真正的“曜”吗?

8

晚饭时间是难得的空闲时光,你没跟朋友一起去操场散步,独自趴在教室外的栏杆上发呆。

夕阳无限好,给整个学校都蒙上了柔光。

你看着并不刺眼的太阳,却想到了那颗星星。

“曜”在字典里有明亮照耀的意思,他id取得好,一如其人,是肆意热烈意气风发的少年郎。

后面的男生打打闹闹跑过去,有人很大声地喊:“东方曜!你给我等着。”

对“yao”这个读音太敏感,你下意识回头看。

一个很帅气的男生叉着腰,脸上挂着痞气的笑:“怕你?来追我啊。”

天空铺满了金色余晖,他穿堂而过,蓝白校服裹挟着春末的风。

“曜”吗?你忍不住笑了。

9

晚上还是一起打游戏,曜在你身边晃来晃去,还在得意刚刚的丝血反杀。

“怎么样,厉不厉害?我就这样这样再这样。”

“嗯,”你出其不意地问,“要见面吗?”

“啊?”曜正在秀给你看的连招突然断掉,“你说什么?”

“要见面吗?”你重复了一遍,有点担心他是不是不愿意。

东方曜拿着手机的手都僵硬了,反应过来你在说什么之后整个人的温度蹭蹭蹭往上升。

“你你你要跟我奔现?”

你瞪大了眼睛:“你胡说什么!?我们又不是情侣!”

“噢……噢噢,我们还不是情侣。”曜挠了挠头,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。

什么奔现什么叫还不是情侣啊混蛋,会不会说话。

你用手背冰了下发热的脸颊也突然不知道说什么。

你:“所以,要不要见啊,你不想就算了。”

曜:“见见见!明天下课天台,你方便吗?”

“方便,那明天见?”

曜:“嗯嗯,明天见。”

10

东方曜扔下手机倒在床上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她要跟我见面啊啊啊啊啊啊。

她知道我是谁吗?应该不知道吧??可是“曜”这个字还不够明显吗?本天才每次都是月考第一诶!总结表彰大会每次都要点名表扬的那种!

啊啊啊啊啊。

明天见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11

其实是很早就对你有好感但不知道怎么接近的笨蛋东方曜。

游戏id是特意打听的,从附近发起邀请是怕直接加好友你不同意,想逗你开心但经常不小心惹你生气,会故意从你教室外面路过,在你身后打打闹闹,想引起你的注意又怕让你不喜。

“她笑起来真的好好看。”——东方曜

12

东方曜一下课就直奔天台,把约他打球的人抛之脑后。

他一个人在天台晃来晃去地转圈圈。

你什么时候来?你会紧张吗?他要紧张死了怎么办。

等会儿不会连话都说不出来吧?

你告别好友,独自上了天台,有点紧张,还有点害羞。

结果上了天台看见一个转来转去还一直碎碎念的男生,是那天身后那个。

突然就没那么紧张了。

你落落大方地冲他笑:“东方曜?”

东方曜抬起头,看起来局促地不行。

一向话痨的少年愣怔了好一会儿,举起手朝你挥了挥。

“嗨。”

“是我,东方曜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393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