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此姜

我不喜欢鸽子屁股我也不会踢的。^_^。

李白x你「乙女向」 性感野王在线玩瑶

1

「主播今晚播到几点呀?」

“十点吧。”李白打开排位,扫了眼弹幕简单答道。

「今天这么早???」

「那不就是打两把就没了?!」

「就两把你开播的意义在哪啊老公。」

“前两天喝酒喝多了忘了,今天混个时长,”李白单手开了罐可乐,“鄙人尚且单身,喊老公大可不必。”

弹幕迅速刷了满屏的老公。

李白,要技术有技术,要颜值有颜值,再加上一把好嗓子,开播不到半年已经有了百万粉丝。

一手天秀打野炫得人神魂颠倒,热血沸腾,唯一的不足是这人经常因为喝酒忘了直播,蹲直播的粉丝堪比苦守寒窑的王宝钏。

2

「性感野王在线直播(叼花)」

「那不一定,撞位置了,一楼预选了打野」

众所周知,五楼没人权。

李白顺着看了眼,一楼打野,二楼射手,三楼中单,四楼边路。

李白:?

「堂堂野王竟沦为辅助,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」

弹幕一片的“哈哈哈哈哈”。

一楼:辛苦来局辅助兄弟,我打野真的可以的!

一楼为了打野明显很努力,不断地发战绩。

打野确实有点东西但是……野王的英雄池没有辅助。

李白无奈敲字:我不会辅助,有谁能换换吗?

没人吭声但是都默默锁了英雄。

李白:“……我没办法,真的,没玩过辅助。”

「勇敢白白,不怕困难」

「辅助而已,冲冲冲(狗头」

一楼:拿瑶跟我就行辛苦兄弟。

「《拿瑶,跟我》」

「主播带斩杀!斩杀瑶很厉害的!」

「前面的认真的吗哈哈哈哈」

李白依言选了瑶,因为太清楚这群水友的德行他带的惩戒。

“欢迎来到王者荣耀,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,全军出击!”

3

你看着英雄页面松了口气,谢天谢地对方愿意让位置也没故意摆烂,碰上过几次撞位置补位辅助结果打野菜的不行,这种折磨你再也不想经历了。

你的打法是比较稳的那种,刷野抓人开龙,一般不会选择直接抓对面中单或者去反野。

你习惯性蓝开,直奔蓝区呆在草里发现还有个瑶跟了过来。

?有点奇怪。

你看了眼中路,希望法师扛得住吧。

瑶升的是一技能,挺好的,二技能不太好控制。

开局相当顺利,法师一打二还略有优势,边路有来有往总体上还是和平发育,射手英雄克制对线完全不虚。

真好,你开开心心打蓝,瑶弹了个一技能伤害不高但肯定还是有用的。

无所谓,人家不会玩都补位辅助了,重在参与。

惩戒一摁,蓝buff在瑶脚下很漂亮。

你:?

你不动瑶不动,两两相望唯余沉默。

4

李白蚌住了。

习惯性直奔野区习惯性升一技能,简单了解了下技能又挑了个大神出装,算好血量摁下惩戒。

完美收下蓝buff但他玩的是辅助。

瑶(李白):抱歉,摁习惯了,我去帮你打红。

你:?不用不用。

瑶那点伤害打红你都担心他被红打死。

他还是走了,走的毫不留念。

行吧。

你抓紧时间刷完小野赶往红区,毫不意外地看见了几乎满血的红buff和努力挣扎的瑶妹。

你刷完猪在打红,李白摁了二技能增加伤害。

看似一切步入正轨实则瑶妹二技能不经意间把红抢了。

你:……

「干得漂亮!」

零buff开,经济垫底,你心态有些许炸裂。

李白只是喝了口可乐,再看瑶妹脚下已然红蓝俱全,“干得漂亮”的音效还在回响。

李白哽住了,他第一次这么不想要buff。

他摁了个“抱歉”。

难得见拽哥主播吃瘪,弹幕都在哈哈哈哈。

「生活不易,野王玩瑶」

「是即使玩辅助也要拿红蓝buff的野王哥哥一枚呀~」

好在队友给力,你疯狂刷经济控野区总算是起来了。

瑶安安静静地挂在你头上,偶尔丢个一技能探草,二技能和惩戒基本上没再用过,盾没了掉下来就追着你跑。

打着打着你突然有点愧疚,本来男生会玩辅助的就少,这还是个打野补位瑶,不熟悉技能不会刷盾很正常,刚才好像有点太凶了。

你带着瑶打蓝,打到丝血不动了。

5

李白第一次玩瑶相当新奇,连路都不用自己走原来是这种感觉。

一直跟着一个人很容易看出这人的游戏思路和技术水平,这人技术不错,打法是比较稳扎稳打的类型,但也抓得住时机敢冒险,总之是个比较优秀的打野。

你玩的是个位移比较多的英雄,瑶妹在峡谷

飘来飘去放风筝。

李白闲的没事做,拎着罐可乐指点江山,当起了游戏解说。

“对面蓝刷了,他去反蓝,这人对野区的控制欲有点强,”李白笑了笑,“制霸野区。”

“刷完蓝大概会去开条龙,”李白一边分析局势一边跟水友闲扯,“等等,他怎么不打了?”

「他在给你让蓝!!」

「快拿!」

李白:?

“什么鬼?给我让蓝??”

李白当然是带过路人瑶妹的,但是此人对“带妹”的理解相当简单,乱杀和赢,完全没有让红蓝的概念。

你耐心地等瑶妹反应过来拿蓝,结果头上的瑶妹一动不动,你只好发了个“发起进攻”的信号,又打了个“拿蓝”两字。

李白还在跟直播间的水友争论你是卡了还是在让蓝,公屏上突然冒出了个“拿蓝”,瞬间直播间也全在刷“拿蓝”。

李白:“我不理解,为什么会有打野不想要蓝buff?”

他不懂,但他确实想要,一技能把蓝收入囊中。

你满意地看着瑶妹脚下的蓝buff,然后跑去了对面红区。

李白看着丝血的红buff和一动不动的你,不太确定:“……他还要给我让红?”

「主播自信点,他就是这个意思」

「果然即使玩瑶路人野王也会拜倒在白哥的牛仔裤下」

「前面的,现在是瑶的野人裙下(狗头)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」

你叹口气再次点击“发起进攻”。

很好,现在这是一个有红蓝双buff的瑶瑶公主了。

中路在打团,你带着瑶绕后抓输出。

瑶被打下来又吃了波伤害,好在打出了被动,但无奈李白不会刷盾,瑶妹还是没了。

对面打野射手中单都没了,你们只损失了辅助,这波团赢了,再打个龙差不多就能一波。

你打完龙掐着点回城接瑶妹。

李白那边一直拉的是你的视角,看见你满状态回城没看懂这个操作。

李白:“他回城干吗?还要护送龙兵到对面高地吗??”

「当然是回来接你去对面水晶(叼花」

「这打野爱了爱了」

李白:?不信

6

你绕着泉水的瑶妹转圈圈,不知道他为什么不上你身。

你:我带你放风筝吧。

李白:?

李白不知道什么叫放风筝但直播间的水友都在催他赶紧上打野身。

李白摁了大。

然后下一秒他看见了两段位移蹿出去跑的飞快的打野,和悬在空中飘飘荡荡的瑶。

李白:6

赶到时候水晶刚好炸了。

VICTORY!

7

颠覆野王的游戏观只需要一把瑶妹,直到结算完李白还有点愣怔。

李白:“不是,我不是很理解,他这么做的意义呢?”

「拐你(确信)」

「展示自己的实力,哄你开心逗你玩」

「带妹真的很好玩的!」

李白:“?我不是妹妹,我难道不是野王吗?”

弹幕刷了一片的“瑶妹”。

下一秒李白收到了你的组队请求。

「答应他答应他」

「快去快去快去」

甚至有人开始刷礼物让他同意。

行吧。

李白同意了。

8

“哈喽哈喽。”你直接开了麦,殊不知一言激起李白直播间千层浪。

「wc妹子」

「女野王我可以!!姐姐看我!」

「小姐姐声音好好听打游戏还帅呜呜呜呜好喜欢」

李白打开麦:“我在直播,你介意吗?”

“啊,没事没事。”你有点意外但也不是第一次撞上主播所以还好,“双排吗?刚刚辛苦你玩瑶了,没想到你打野那么厉害,我全能补位。”

“行,一起吧。”

9

见对方同意你松了口气,单排不易,碰上个大腿能一起当然最好不过。

接下来这局没什么意外,李白打野你玩射手,大顺风十三分钟结束游戏。

而且对方跟你思路出奇一致,信号支援都相当及时,配合默契整局下来相当舒适。

“好厉害,”你给李白点了个赞,“mvp当之无愧。”

“你也不错,”李白玩的很轻松,c位能力强跟得上很难不愉悦,“加个好友?”

“好的好的。”

李白看了眼时间,十点了,“等下我下播。”李白暂时关了麦。

“再见各位,明晚可能见吧,”男人在镜头里笑的很散漫,“如果我明天没喝多的话。”

「啊啊啊少喝点我要见你啊老公!」

「可恶主播凭什么睡这么早」

10

李白:“好了结束了。”

你:“嗯嗯,还玩吗?”

李白敲着喝空了的可乐瓶,铝制的空瓶敲起来很清脆。

“不然换匹配吧?我试试辅助可以吗?”

你眨了眨眼有点奇怪,不过游戏嘛,本质上还是为了开心。

你欣然应允,“好呀。”

11

野王打软辅,画风清奇。

笨拙又可爱。

不管是不会刷盾的瑶,还是挡反方向的盾山,以及追着队友奶跟不上抱怨的小蔡。

好好玩。

充分满足了你带妹的乐趣。

然后一不小心,你跟李白一起通了个宵。

“困死了,我感觉该去睡了。”你困倦地打了个哈欠。

“嗯?”永远精力旺盛的酒鬼不解,随后突然意识到你是女孩子,他正色道:“快去睡觉。”

你:“?你刚刚不还说再来一把?”

李白:“女生熬夜熬多了不好,快去睡觉。”

你:“好吧…晚安。”

“嗯,晚安,明天见。”

12

退出游戏,李白想着那句尾音软软的“晚安”和自己自作主张定下的“明天见”,打开冰箱拿了听啤酒,搓了搓温度过高的耳朵。

真的是,怎么会有打游戏这么凶又这么娇娇软软的女孩子啊。



扔个小彩蛋。

是终于有空打游戏的东方曜,偷偷查看最近李白打游戏战况。

曜:?怎么全是辅助和双排?开始战绩还这么拉胯?

冲去找李白:偶像!你被盗号了吗!?

李白:……没,就是突然发现玩辅助和双排挺有意思的(望天)

曜:那我们双排吧。

李白:……


二编,是后续李白x你(续) 

评论(52)

热度(1671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